【Ability澳洲語言學校】獲「語言課程最具創新」獎項肯定,在雪梨、墨爾本市中心就學|澳洲遊學

ABILITY English
圖片來自:ABILITY English

澳洲Ability語言學校位於雪梨和墨爾本兩個大都會的市中心,提供學生學習與便利的生活環境,也是最友善的澳洲語言學校!2016年Ability在澳洲語言學校競賽獲得「語言課程最具創新獎」,以及2012年「專業教師提升獎」,學校創新課程規劃與優良師資團隊均受到肯定。

除了優秀的師資之外,學校也提供學生許多在澳洲遊學生活上的幫助,如協助澳洲手機門號申請、澳洲銀行開戶、醫療、住宿、升學等等幫助,讓學生盡快融入澳洲生活。

在學生的課餘時間,Ability語言學校也會舉辦不同的課後社交活動,例如每週一次的師生社交、每月一次不同主題的舞會,和三個月一次的戶外郊遊野餐,讓學生除了課程之外,也享有豐富的澳洲課外生活體驗!

Ability語言學校也有Job Club,會由商業經驗豐富的老師與學生面談,提供學生澳洲工作資訊和諮詢,也會指導撰寫履歷、面試技巧等。

Ability澳洲語言學校與許多澳洲大學合作

Ability澳洲語言學校與許多澳洲大學
圖片來自:ABILITY English

Ability提供大學Study Pathway課程,與澳洲許多高等教育機構合作,學生順利完成學術英語課程,可獲得入學資格。

Pathway伙伴學校包含多所澳洲大學如:

  • University of Newcastle Australia
  • Macquarie University
  • Western Sydney University
  • Central Queensland University
  • Southern Cross University
  • Swinburne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TAFE NSW
  • Deakin College
  • ICMS
  • MEGT
留學費用

各國遊學規劃

遊學自由行 / 遊學團 / 夏令營 / 親子遊學,為你的人生增添一段學習色彩吧!瞭解更多

澳洲消費水平

以下位同學整理出澳洲當地的生活和物價,平均再澳洲外食,每餐大約在$14.5-25,一杯咖啡約在 $3.8 – 5.0,一瓶啤酒約$6.0 – 10.0。

澳洲月花費平均AUD$
租屋$413-1433
大眾交通$$145
網路$74
手機預付卡$20-50

Ability澳洲語言學校墨爾本校區

Ability澳洲語言學校
圖片來自:ABILITY English

Ability 墨爾本校區,是個有歐洲風格的城市,有著友善和安全的環境。位於市中心的校區,距離交通站、餐廳、美術館、咖啡廳,都相當的近。

校園內提供給學生使用的設備相當完善,有學生休息區、學生專用廚房、微波爐和冰箱,學生可以簡單的處理自己的午餐!

墨爾本城市環境

圖片來自:ABILITY English

墨爾本是澳洲南部維多利亞省的首府,也是世界最佳宜居城市之一!整個城市富有歐洲風情,在這裡能欣賞到哥德式建築和維多利亞式教堂,彷彿置身歐洲的街景。

墨爾本的平均溫度介於20-25度之間,是相當舒適宜人的氣候。冬天的氣候也很溫和,但降雨機率比夏天來得高。

這裡也有許多知名的大學,是澳洲的教育中心,像是維多利亞大學、墨爾本皇家理工大學、墨爾本大學、Monash大學都位在這裡。

SHMS

SHMS瑞士旅館管理大學

● 三年學士 / 一年碩士 / 海外帶薪實習
● 全球排名第四的餐旅及休閒管理學校
● 實務課程畢業即擁有職場競爭力 。瞭解更多

Ability澳洲語言學校雪梨校區

Ability澳洲語言學校
圖片來自:ABILITY English

雪梨城市環境

圖片來自:ABILITY English

美麗的雪梨歌劇院,應該是很多人對於澳洲的第一印象!這裡不只是澳洲的旅遊勝地,也是澳洲最大的金融中心!雪梨氣候宜人,不會太冷或太熱,是很溫和舒適的天氣,夏天介於20-25度,冬天介於13-15度,幾乎不大會下雪。

雪梨本身的景點非常的多,市區景點搭乘大眾交通工具都可以抵達!同學可以在課後或是周末安排知名景點探訪,像是邦帶海灘、達令港、藍山國家公園,都很值得一遊!!

Ability澳洲語言學校提供課程

  • 一般英語:有晚間班
  • 發音與口語班:口語矯正課程,讓你的英語更像母語
  • Survivor English:教導實際的溝通技巧,克服恐懼,更自信地和英語人士溝通
  • IELTS預備班(有晚間班):提供考試技巧,模擬考試環境訓練
  • 學術英語班:學習在大學期間如何寫報告,做筆記和簡報,以及課堂上與教授溝通等
  • 劍橋預備班:有晚間班

Ability澳洲語言學校住宿選擇

學校有提供住宿家庭(單人房AU$340/週),以及學生宿舍, Hotel 或是出租公寓等選項,同學可以依據自己的需要和預算做安排。

Ability語言學校學費 (澳幣)

課程
長度
一般英語Survivor English一般英語PLUS夜間課程EAP
學術英語
IELTS/劍橋考試準備
1-12週290/WK290/WK380/WK225/WK290/WK290/WK
13-24280/WK280/WK370/WK   
25-36270/WK270/WK360/WK   
學費以學校最新公告為主

各國遊學資訊:

【2024 加拿大遊學攻略】遊學規劃/費用/住宿/簽證/語言學校整理
【2024 美國遊學攻略】美國遊學規劃/費用/住宿/簽證/語言學校整理
【2024 日本遊學攻略】遊學費用/規劃/住宿/簽證/語言學校推薦
【2024 英國遊學攻略】遊學規劃/費用/住宿/簽證/語言學校整理
【2024 新加坡遊學攻略】遊學規劃/費用/住宿/簽證/語言學校整理

『30年海外升學輔導經驗 : 環球行留學』

專人諮詢規劃請洽
☎️ 預約免費諮詢:02-2363-1051
➡️ Line 官網 『@wefedu』(包含@)

SEG瑞士教育集團

● 三年學士 / 一年碩士 / 西式廚藝、甜點、蔬食、葡萄酒證照課程。
● 海外實習『薪』高,瑞士最低工資台幣7萬元。
● 飯店管理、商業管理、設計管理、會展管理、專業廚藝、短期證照等課程。
● 學費含住宿、伙食,比英國美國划算。

免費升學講座 預約線上系列講座

『30年海外升學輔導經驗 : 環球行留學』

專人諮詢規劃請洽
☎️ 預約免費諮詢:02-2363-1051
➡️ Line 官網 『@wefedu』(包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