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bell River School】與台北教育局合作的加拿大公立中學|加拿大高中

溫哥華島
溫哥華島一角,照片來源: Canva

Campbell River康貝爾河教育局介紹

康貝河教育局座落於加拿大卑斯省的溫哥華島的東部Campbell River市,Campbell River為溫哥華島之第三大城,當地人口僅有41,000人左右,Campbell River當地有機場,從溫哥華國際機場搭機前往僅需要30分鐘,整個學區內有19間學校,其中包含17間小學及兩間中學,學生人數共有5,500人,目前僅有兩間中學可接受國際學生。

Campbell River地理位置

Campbell River

Campbell River社區的優勢?

多數的學生前往加拿大念書首選都會是BC省溫哥華周邊的區域,主要原因當然是因為氣候宜人,特別是怕冷且又熱愛戶外活動的同學,非常擔心待在加拿大該如何度過寒冷的冬季呢?會不會無法出門呢?同學如我擔心這個問題,選擇到Campbell River念書絕對不會後悔,除了氣候宜人外,Campbell River還有哪些其他優勢呢?

Campbell River
BC Campbell River社區,照片來源: Canva

社區安全且舒適

你可能不知道Campbell River地區榮獲知名雜誌Foreign Direct Investment Magazine評鑑為北美五大生活品質優良的地區之一,主要來自於這邊的自然風光及社區便利性提供了當地居民及長期居留者優良的生活空間,最重要是這個城市具有小鎮城市之特色更讓家長人可放心的將孩子送到這邊來學習。


EC艾德蒙學院

EC艾德蒙學院

1. 進入TOP100名校的優良途徑
2. 相同的教學品質,較低的學分費
3. 專人輔導尋找學習方向、興趣
4. 提供高中完成課程
了解課程


充滿藝文氣息又不失冒險的小城

Campbell River
照片來源:Campbell River School

生活在康貝爾河市裡除了可以體驗在地的自然生態體驗活動(例如鮭魚孵化活動、垂釣、捕魚、步道健行、觀賞殺人鯨及騎馬..等活動)外,社區也非常著重藝術的發展性,康貝爾河美術館就坐落於市中心內,畫廊展示著加拿大各地專業意識的當代藝術,假日不定期也會辦理活動

國際學生可以去Campbell River念中學嗎?

目前Campbell River當地有兩間中學可以接受國際學生,分別為Carihi Secondary及Timberline Secondary,接受的年紀為9-12年級,均有語言課程ESL的輔導。

Carihi Secondary

創立於1965年,全校學生人數約900人,國際學生比例不到5%,入學年齡為9-12年級之學生,注重國際學生的語言能力,提供語言課程給母語不是英語的學生,學校有完整的設備,包含圖書館、實驗室、藝術教室、演藝廳、電腦室、音樂中心、舞蹈教室、體育館…等。學校除了著重學術上的表現外也非常著重藝術創作的發展。

Timberline Secondary

為一所年輕又充滿活力的山林中學,創立於1997年,全校約有850個學生,國際學生一樣不到5%,與北島學院共享校園及資源,學校在藝術、運動及學術上均有卓越的表現,選擇這所中學最大的優勢就是中學階段的學生可提前接受大學高等教育課程,如學生的學術課程有達到標準,可提前先修大學課程。

Campbell River School優勢

  • 環境單純,當地人居多,提供國際學生適合的學習環境。
  • 學校的ESL老師都是受過專業的訓練,可提供國際學生最高素質的課程輔導。
  • 學校與其他鄰近的著名大學均有密切的連結,學生畢業後多數都可以順利前往著名的大學,其中包含UBC、SFC及Uvic等。
  • 每月安排一個免費的活動。
  • 個人化學術課程輔導。

【Iolani School】 孕育出孫中山、歐巴馬的知名學校 |美國高中留學

溫哥華高中:學費划算升學率高,適合台灣學生的留學環境

【紐西蘭中學】讓孩子在悠活的外語環境下學習

國際學生住宿如何安排呢?

前往Campbell River就讀中學,住宿真的不用擔心,學校國際部分會挑選適合孩子的寄宿家庭,Campbell River安排的寄宿家庭有哪些特色呢?

  • 熱情且關愛學生的加拿大居民
  • 鄰近學校
  • 協助情緒上的輔導
  • 每日提供三餐及點心
  • 擁有自己獨立房間

提供的哪些課程呢?

1. 學期或者學年制

主要入學時間為9月及1月,可就讀5個月或者10個月,鼓勵學生以學年制為主

2. 大學銜接課程

與North Island College有合作,完成中學後一定可前往這間學校就讀,或者可輔導前往其他學院或者大學就讀

3. 短期體驗課程(最少3個月)

學校課外活動多采多姿

除了學校內的社團活動外,學校安排了不少有趣的戶外活動供學生參與,例如滑雪、前往維多利亞島觀光、宏比島觀光行程、探險洛磯山脈..等。

學費及住宿費用

申請費$250、學費(10個月)$13,250、寄宿家庭安置費$350、保險費$1,050寄宿家庭(10個月)$9,250、活動及其他費$350

在加拿大Campbell River School念一年所有費用總計為加幣$24,500元,以目前匯率來算不到台幣60萬元即可。

各國留學全攻略:

【美國留學】美國留學準備計畫:申請文件、獎學金及升學管道整理

【日本留學】日本留學規劃全攻略,哪種學校適合我?

【英國留學】英國優勢、生活、申請學校大解析

【德國留學】申請程序,入學條件、學費等資訊統整

【各國留學】出國念書非美國不可? 今天來破解你的迷思!!

【留學秘笈】台灣在校成績差,可以出國留學讀好學校嗎?


『30年海外升學輔導經驗 : 環球行留學』

專人諮詢規劃請洽
☎️ 預約免費諮詢:02-2363-1051
➡️ Line 官網 『@wefedu』(包含@)

SEG瑞士教育集團

● 三年學士 / 一年碩士 / 西式廚藝、甜點、蔬食、葡萄酒證照課程。
● 海外實習『薪』高,瑞士最低工資台幣7萬元。
● 飯店管理、商業管理、設計管理、會展管理、專業廚藝、短期證照等課程。
● 學費含住宿、伙食,比英國美國划算。

免費升學講座 預約線上系列講座

『30年海外升學輔導經驗 : 環球行留學』

專人諮詢規劃請洽
☎️ 預約免費諮詢:02-2363-1051
➡️ Line 官網 『@wefedu』(包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