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ber College】加拿大排名TOP10的公立學院,學費親民、提供優渥獎學金!!

Humber College漢博公立學院是台灣教育部承認的加拿大公立學院,該校2018年起排名維持在加拿大前10名內,是值得推薦給台灣學生就讀的加拿大college。

Humber College

加拿大 Humber College以培養實務人才為主的加拿大公立學院,並設有轉讓學分的課程,讓學生可以2+2、2+3或3+2的形式轉讓學分,銜接加拿大大學繼續完成學士學位。

2020年 Humber College 在全加拿大學院排名前十名,是當地公認的頂尖學院之一。(加拿大College排名參考:Canada’s Top 50 Research Colleges 2020

加拿大留遊學推薦文章:

【2021 加拿大遊學攻略】遊學規劃/費用/住宿/簽證/語言學校整理

溫哥華高中:學費划算升學率高,適合台灣學生的留學環境

台灣在校成績差,可以出國留學讀好學校嗎?

加拿大Humber College學校特色

  • 加拿大政府與台灣教育部認可的公立學院
  • 加拿大理工學院聯盟、語言機構成員
  • 可直接申請美國、加拿大、澳洲等40多所名校,繼續完成學士或碩士學位
  • 正式課程的學生開放申請工作許可,畢業至多可拿3年工作簽
  • 2021年開設國際研究系所,課程以商業及資訊科技為主,適合跨領域或者後續有想進修研究所之學生就讀。

Humber College師資及硬體設備強大

Humber College的老師們在業界均有豐富的業界經驗,且部分老師也還在業界任職中,硬體設備上,Humber College的硬體設備完全不輸給一般四年制大學,學校的主要校區分別為北校區、湖濱校區及橘城校區。

Humber College北校區

位於多倫多的北邊Humber College北校區,離多倫多國際機場僅要五分鐘車程,此校區擁有最新穎的體育館、電腦教室、多媒體設備、植物園、實驗教室、餐廳、學生宿舍..等。

Humber College北校區宿舍照片
Humber College北校區宿舍照片

Humber College湖濱校區

Humber College湖濱校區離市中心近,因此生活機能非常便利,語言課程的學生會被安排在這個校區就讀,此校區擁有健身中心、圖書館、實驗室及學生宿舍等設施。

圖片來源:Humber College

Humber College橘城校區

橘城校區離多倫多市區差不多45分鐘車程,Humber College橘城校區擁有高級體育場、曲棍球場、游泳池、圖書館及餐飲部..等。

圖片來源:Humber College

西班牙UCAM武康大學

西班牙著名的運動管理課程,學校資助了16支專業體育隊伍 / 西甲聯賽的官方合作夥伴 / 安排學生企業實習 / 提供一年的英語或西語基礎課程。了解更多


加拿大當地最具創意的學院

Humber College是加拿大最大型公立學院之一,最重要的是Humber College被北美社區學院聯盟從上千所學院中選出,是加拿大唯一的「最具創意的學院聯盟(League of Vanguard)」成員之一。

圖片來源:Humber College

Humber College是提供最多大學課程的加拿大學院

圖片來源:Humber College

加拿大社區學院美國社區學院有些不同,加拿大的公立學院不只提供兩年制文憑課程,也提供大學課程,甚至Humber College於今年度開始於多倫多市中心開立國際研究系所,提供給學士畢業者後續想轉換跑道或者後續有想就讀商學研究所的學生前往。Humber College的大學課程涵蓋以下八大學術領域。

  1. 商學管理類(Business):
    商業管理、企業管理、數位商務、行銷、會計、供應鏈管理
  1. 應用科技類(Applied Technology) :
    建築、土木、電機、空調技術、水電、機械、工業設計
  1. 創意與表演藝術(Creative and Performing Arts)
    劇本寫作、劇場藝術、戲劇、音樂、作曲、藝術管理
  1. 醫藥健康類(Health Sciences)
    護理、物理治療、醫務管理、健康與自然資源、生物科技
  1. 客服與休閒餐旅(Hospitality, Recreation and Tourism)
    烘培、廚藝、酒店管理、指壓療法、休閒娛樂服務、觀光管理
  1. 人文社會科學(Liberal Arts and Sciences)
    學術英語、英語教學、基礎藝術與科學、專業寫作、研究分析
  1. 傳媒研究與資訊科技(Media Studies a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新聞、公關、電視編劇與製作、視覺設計、傳播、3D動畫、網頁製作、多媒體、遊戲程式製作、數位通訊
  1. 社會與社區服務(Social and Community Services)
    社工、行為科學、幼兒教育、兒童照護、急救通訊

SHMS

SHMS瑞士旅館管理大學

● 三年學士 / 一年碩士 / 海外帶薪實習
● 全球排名第四的餐旅及休閒管理學校
● 實務課程畢業即擁有職場競爭力 。瞭解更多


Humber College學生畢業就業率表現優

圖片來源:Humber College

加拿大College和一般四年制大學均有提供大學課程,但college的課程除了理論課程外,也著重實務經驗的累積,期望學生在念書期間已經從中培養並累積實作的經驗。Humber College特別著重實務經驗這一塊,提供的課程實習機會多,畢業學生就業率高達90%以上。

學分轉換可直通各國知名大學

Humber College的學分除了被加拿大當地的大學所承認外,目前也和全世界十個國家約30多所大學有合作,同學可以先在Humber College取得部分學分後,透過前往美國、英國、德國、紐西蘭及澳洲等地合作大學完成學位取得大學學歷。(Humber College合作大學列表)

國際學生獎學金優渥

很多同學最關心的就是如果成績還不錯,學校有沒有提供獎學金呢?國際學生也有機會拿到獎學金嗎?不要擔心,Humber College提供了非常優渥的獎學金給國際學生,針對學士證書課程、文憑課程獎學金金額為加幣2000元,如果是四年制的大學學位課程,獎學金金額最高為加幣4000元;關於其他獎學金方案也可以直接參考學校獎學金頁面

Humber College入學注意事項

Humber College入學標準

  • 高中畢業或同等學歷
  • 國際英語檢定成績對照
課程托福IBT雅思
證書、文憑課程80(各項至少20)6.0(各項至少5.5)
大學課程84(各項至少21)6.5(各項至少6.0)
護理學士課程100(各項至少21)  7.0(各項至少6.5)
大學證書88(各項至少22)6.5(各項至少6.0)

以上兩種英文考試是最多同學選擇的,如成績無法達標者也可以選擇其他測驗或者參加Humber College的學術英語課程或ILAC語言課程並通過審核進入正式課程。

對於自己的英文能力還尚未有把握且認為學術英語課程太艱難者,可以先前往加拿大就讀短期遊學課程

開課日期

主要開學日為1月及9月,部分課程5月份也有開課,請注意Humber學院很多課程都非常熱門,建議同學們提早半年前就開始著手申請,以避免想要申請的科系額滿喔!

學費金額

加幣$16,350-20,995/年 (依照不同學程而定)


『30年海外升學輔導經驗 : 環球行留學』

專人諮詢規劃請洽
☎️ 預約免費諮詢:02-2363-1051
➡️ Line 官網 『@wefedu』(包含@)

SEG瑞士教育集團

● 三年學士 / 一年碩士 / 西式廚藝、甜點、蔬食、葡萄酒證照課程。
● 海外實習『薪』高,瑞士最低工資台幣7萬元。
● 飯店管理、商業管理、設計管理、會展管理、專業廚藝、短期證照等課程。
● 學費含住宿、伙食,比英國美國划算。

免費升學講座 預約線上系列講座

『30年海外升學輔導經驗 : 環球行留學』

專人諮詢規劃請洽
☎️ 預約免費諮詢:02-2363-1051
➡️ Line 官網 『@wefedu』(包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