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lani School伊奧拉尼學校】 孕育出孫中山、歐巴馬的知名學校 |美國高中留學

Iolani School 伊奧拉尼學校是國父孫中山先生、美國前總統歐巴馬的母校,學校的優良教學理念孕育出無數傑出校友

伊奧拉尼學校介紹

伊奧拉尼學校(Iolani School)是一所位於夏威夷檀香山的美國高中,從幼稚園至12年級共約有2000多位學生。伊奧拉尼學校為夏威夷州前三大的私立高中,為高學術性國高中,其中科學及音樂課程更為優秀。學校提供學生許多機會與資源,其中親師關係密切的特質讓校方格外自豪。

伊奧拉尼學校(Iolani School)是一個在校園中創造了一個全球化社區,在這裡的年輕人能找到他們的熱情,教師的支持讓同學們有能力在追求目標上的路上能精益求精。而學校的使命是培養出受過良好教育,並全方面發展的個體,讓學生對之後的高等教育和未來做好充分準備。

Iolani School學校優勢

Iolani School學校優勢
圖片來源:Iolani School brochure

學校交通位置

Iolani School學校交通位置
圖片來源:Iolani School brochure

伊奧拉尼學校(Iolani School)位於美國夏威夷州的首府,歐胡島的火奴魯魯(Honolulu)。全年氣候溫和,年均溫24℃,是世界最長的島鏈,因為早期盛產檀香木,並且大量運到亞洲,因而有檀香山的稱呼產生。

時代雜誌評選檀香山為全美排名第四最健康快樂的城市,也是最安全、文化最多元的城市之一。

Iolani School優秀事蹟

  • 夏威夷州住宿與私立學校排名第一 (NICHE.COM)
  • 2016美國奧林匹亞科學競賽榮獲獨立學校第一名
  • 連續25屆洲際數學競賽冠軍,全美前10名
  • 5次國家交響樂團冠軍
  • 2013全美經濟競賽總冠軍
Iolani School優秀事蹟
圖片來源:Iolani School brochure

Iolani School課程說明

正規課程

除了主要的150多個專業課程外,還額外提供29種AP課程,學生的學習時間從早上8:15~下午3:00,課程內容包含中文、法語、拉丁語、夏威夷語、西班牙語、日語、哲學、科學、宗教、體育、表演藝術、數學、數位科技、歷史、健康教育、英語及美術等。

還有超過90個社團活動,17個大大小小樂團,18門平面藝術課程,學校的教學也同時強調學生的體能健康,全校有70%以上學生都有參與校內運動活動,是品學兼具的運動員。

暑期課程

同學可利用暑假期間前往體驗伊奧拉尼中學的教學與學習環境。每年暑假學校提供1~6周的暑期課程,不但能用少少的時間感受夏威夷的熱情好客,還能體驗許多特殊的戶外活動,同時會依據同學程度給予不同專業課程選修,課程豐富且內容多元。

Iolani School暑期課程
圖片來源:環球行提供

Iolani School 學習技能與設備

校園設施

  • 蘇利文創新與領導中心
    這是一座40,000平方英尺的教學建築群,提供公民服務、應用科學、數位通訊等專業領域。中心專注於發展學生21世界須具備的學習技能,中心擁有豐富的教學資源系包含創新實驗室、靈活的專案空間、協作教室、數位媒體實驗室、空中花園與實驗室。
  • 學生中心
  • 各類實驗室
  • 藝術廳

運動設施

  • 露天體育場
  • 橄欖球場
  • 足球場
  • 棒球場
  • 奧運標準游泳池
  • 網球場
  • 室內體育館
  • 健身器材與訓練室
圖片來源:Iolani School brochure

Iolani School 住宿安排

Iolani School學校宿舍供九年級到十二年級學生住宿使用。每層樓可住28名學生,學生宿舍依性別及年齡安排入住雙人房。各宿舍皆由愛心且合格的教職員工所組成的住宿團隊給予日常生活以及心情支援。

圖片來源: https://www.iolani.org/

EC艾德蒙學院

EC艾德蒙學院

1. 進入TOP100名校的優良途徑
2. 相同的教學品質,較低的學分費
3. 專人輔導尋找學習方向、興趣
4. 提供高中完成課程
了解課程


Iolani School 學費

2021年學費與住宿  $61,200  
書籍費$200 – $500
科技教材*$525

*學校為所有學生都配備了iPad Pro,作為技術教材的一部分。

專人輔導申請

如需專人協助輔導申請時所需的文件、考試,請洽環球行留學,將由顧問協助您。

電話諮詢:02-23631051
email詢問:wef.edu@msa.hinet.net
Line 官網 『@wefedu』(包含@)


『30年海外升學輔導經驗 : 環球行留學』

專人諮詢規劃請洽
☎️ 預約免費諮詢:02-2363-1051
➡️ Line 官網 『@wefedu』(包含@)

SEG瑞士教育集團

● 三年學士 / 一年碩士 / 西式廚藝、甜點、蔬食、葡萄酒證照課程。
● 海外實習『薪』高,瑞士最低工資台幣7萬元。
● 飯店管理、商業管理、設計管理、會展管理、專業廚藝、短期證照等課程。
● 學費含住宿、伙食,比英國美國划算。

免費升學講座 預約線上系列講座

『30年海外升學輔導經驗 : 環球行留學』

專人諮詢規劃請洽
☎️ 預約免費諮詢:02-2363-1051
➡️ Line 官網 『@wefedu』(包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