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 West college】加拿大打工遊學,不只賺錢更能累積專業知識與技能|加拿大溫西學院

加拿大打工遊學?除了澳洲、美國的英語系國家選擇?

打工就只能做農場的工作嗎?

我能有其他工作的選擇?

以及是否保證會有工作機會呢?

今天Kimberly老師來為你說分明,也會帶來一所推薦的學校- Van West,讓你不光是打工賺錢,專業學習和英語學習都要一次到手!

「打工度假 」 和「打工遊學」有何不同?

大家可能常把打工度假和打工遊學搞混,這兩者其實適合不同的族群,也有不同的條件限制,以下為大家說分明!

打工度假Working Holiday

加拿大的打工度假,是適合18-35歲之間,並可以等待抽籤的同學(抽籤-有名額限制),所停留加拿大的時間最長為一年之內,辦的是打工度假簽證。基本上打工度假並沒有英語程度的要求,當然你的英語程度越高,能夠找到的工作越好(工作是自行尋找的)。此方式適合給獨立性高,一方面預算也不是太充裕的學生。

打工遊學Work & Study

加拿大打工遊學,只要年滿18歲,可根據自己的時間安排,隨時都可以出發!所持有的是學生簽證,所停留的時間根據課程不同,最短從6個月到32個月都有,縣至少,彈性高,此方式適合給想學習專業,加強英文基礎,並且累積職場real experience的學生。這也是今天的介紹重點CO-OP打工遊學課程!

CO-OP課程是甚麼

CO-OP課程是Co-operative Education的簡稱,是由職業學校提供的專業實習課程,實習為有薪的實習,學生不僅可以取地專業的CO-OP Diploma文憑之外,更有扎實的工作經驗,這是加拿大相當熱門的學程。

CO-OP課程長度針對不同的課程內容有1年到32個月,可以是個人的需求來做安排!

CO-OP課程優勢:

*會由學校安排100%的有薪實習工作保證,學生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或是不知該如何找起。根據Kimberly老師的諮詢經驗,想到海外工作實習的學生,最擔心的就是如何找工作,或是找不到工作的問題。

*完成CO-OP課程,學生可以獲的最實際的工作經驗,畢業後可以快速接軌職場

*這是體驗加拿大的最佳方式!比起只有短短幾個月或幾週的遊學課程,CO-OP更能讓你深入加拿大的生活

*強化職場專業技能

*海外的就業經驗,為你的求職履歷大大加分!

VAN WEST職業學校

今天為大家推薦的就是這所加拿大的Van West職業學校。 Van West是一所多元的語言學校,在溫哥華和基洛那分別有兩個校區, 地點位於市中心,週邊餐廳、商店林立,生活機能相當便利!

除了熱門的CO-OP課程之外,也有一般英語課程, 學生如果想在正式CO-OP課程之前,先加強補足英語能力,也可以選擇先就讀英語課程,再銜接CO-OP 課程,不用擔心語言能力不足,就延緩你出國的腳步!

Van-West CO-OP課程優勢:

Get ready to work

透過Van West通作安置專業團隊的輔導和訓練,團隊會分享工作機會資訊和就業博覽會資訊給co-op學生,協助學生拓展工作技能知識和交流,促進各方面能力的提升! 同學經過工作安置和面試機會等process,百分之百皆獲得有薪實習工作!薪水皆達BC省規定最低薪資以上。30%的畢業生後來也順利地被原實習工作雇主繼續僱用。

所謂的工作安置,會根據學生的專業、工作和教育背景,以及英文程度,提供最合適學生的實習工作機會安排。 而Co-op的職場預備課程,是提供給學生最扎扎實實的就業準備,專業技能知識的培訓,工作前的面試技巧,完整的履歷和求職信,一系列的課程+安置,真的讓學生不用擔心!

在Van-West完成Co-op課程的學生,會獲得學校授與的專業文憑或證書,以及課程認證之相關機構核發的認證證書,最重要的,是一份未來受用不盡的專業英文履歷和面試技能。

學生在實習後還可以得到Co-op實習雇主的推薦信,這對未來找工作真的都是大大的加分!

熱門課程推薦

Van-West提供許多不同專業的課程,以下就會同學解析,讓你清楚的了解根據未來想從事的工作,哪個課程最合適你唷!

營運 & 供應鏈管理CO-OP學士後文憑課程

推薦給未來想在國際貿易公司或是物流後勤領域工作的學生

圖片來自: VanWest College

課程著重在供應鏈管理營運與流程以及物流後勤管理,特別是在採購、商業分析、商業談判,以及應用分析層面的學習。

課程長度為32個月,當中包含12個月的Co-op實習,實習工作的範疇包或國際貿易、貨運代理、運輸以及物流等相關職務。課程完成後可以獲得學士後文憑Post-Baccalaureate Diploma。

貿易與行銷CO-OP文憑

適合未來想從事銷售、行銷或是廣告行銷工作的學生

圖片來自: VanWest College

課程內容著重在制定行銷策略、社群媒體行銷的應用,以及現在最流行的電子商務和銷售管理。課程相當貼切實際的需求!

課程長度為30個月, 包括12個月的CO-OP實習, 實習範疇為銷售與行銷領域的相關職務, 課程完成後可獲得CO-OP文

憑。

供應鏈管理CO-OP學士後文憑

適合未來想在國際貿易公司或是物流後勤領域工作的學生

圖片來自: VanWest College

課程著重在供應鏈的採購和供應、營運與物流後勤管理,總長度為18個月,包含6個月的CO-OP實習,範疇包括國際貿易、生產製造、採購以及物流等相關領域工作,課程完成之後可獲得CO-OP學士後文憑。

商業管理CO-OP文憑

推薦給未來想在外商公司或是商業管理領域工作的學生

圖片來自: VanWest College

商業管理課程著重在專案管理、組織行為、領導技巧以及實用的商業應對的學習,培養學生對商業的敏感度和企業管理與明辨思考判斷的能力。

課程長度為18個月,包含6個月的CO-OP實習,實習範疇為辦公室行政支援、櫃台行政以及商業銷售等相關職務, 課程完成之後學生會獲得CO-OP文憑。

餐旅飯店管理&行銷CO-OP文憑

推薦給未來想在飯店觀光休閒產業工作的學生

圖片來自: VanWest College

飯店管理行銷課程一直以來深受學生的歡迎,課程主要著重在實務的飯店前台系統管理、房務操作、餐飲服務、飯店設施管理和設計、安全防損以及產業監督等學習,完全貼切實際職場上的需要!

課程中也包含飯店以及關闖產業公司的校外實地參訪。

課程長度為15個月,包含6個月的CO-OP實習,實習範疇為飯店和觀光休閒產業相關服務職務,課程完成後學生可取得CO-OP文憑以及 AHLEI頒發相關證書!

專業顧客服務CO-OP證書

適合給未來想在海外從事銷售以及服務職場工作的學生

圖片來自: VanWest College

專業顧客服務課程著重在跨文化溝通、職場人際關係技巧和顧客服務技巧方面的學習,課程長度只要9個月,包含4個月的CO-OP實習。實習範疇為零售銷售與顧客服務,以及餐旅服務等領域。課程完成之後學生可取得CO-OP證書。

VanWest College入學門檻

課程入學要求
營運&供應鏈管理CO-OP學士後文憑供應鏈管理CO-OP學士後文憑雅思6。0/Van West分級測驗level8 大學畢業證書
貿易與行銷CO-OP文憑 商業管理CO-OP文憑 專業顧客服務CO-OP證書  雅思5。5/Van West分級測驗level8 高中以上畢業證書  
餐旅飯店管理&行銷CO-OP文憑 餐旅飯店管理CO-OP文憑雅思5。0/Van West分級測驗level7 高中以上畢業證書

VanWest College 住宿

圖片來自: VanWest College

Van West提供不同的homestay 和share house出租公寓讓同學做選擇,同學可以依據自己的預算和生活習慣來決定宿舍。住宿資訊:下載

看完以上的課程,想體驗加拿大生活,想工作,也想強化專業工作技能的同學,不妨把CO-OP列入你的名單當中, 相信這個一舉多得的課程,一次可以滿足你的多種需求,會讓你滿載而歸的!


『30年海外升學輔導經驗 : 環球行留學』

專人諮詢規劃請洽
☎️ 預約免費諮詢:02-2363-1051
➡️ Line 官網 『@wefedu』(包含@)

SEG瑞士教育集團

● 三年學士 / 一年碩士 / 西式廚藝、甜點、蔬食、葡萄酒證照課程。
● 海外實習『薪』高,瑞士最低工資台幣7萬元。
● 飯店管理、商業管理、設計管理、會展管理、專業廚藝、短期證照等課程。
● 學費含住宿、伙食,比英國美國划算。

免費升學講座 預約線上系列講座

『30年海外升學輔導經驗 : 環球行留學』

專人諮詢規劃請洽
☎️ 預約免費諮詢:02-2363-1051
➡️ Line 官網 『@wefedu』(包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