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馬爾地夫體驗美人魚的海底別墅:The Muraka 水下飯店

Under the sea~~ Under the sea~~~ 
小美人魚的輕快主旋律在耳邊響起,你是否也像小編一樣聽到音樂而感到心情愉悅,忍不住想優游海中愉快地和魚群嬉戲!!!
小編很喜歡不同主題風格的飯店,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2018年即將開幕的馬爾地夫的海底別墅~

康萊德 (Conrad) 度假村的全新規劃

CNN於2018年11月24日報導,世界上第一家海底別墅在馬爾地夫開幕啦!!!
馬爾地夫倫格里島康萊德度假村(Conrad Maldives Rangali Island)為了讓你感受在魚群中享受美味餐點、睡夢中有魚兒陪伴,在那神秘浩瀚的水中感受藍色晶光閃閃如夢境一般的美麗景色,特別規劃建造了180度海底美景的別墅型酒店。

海底別墅

如夢似幻的「The Muraka」水下飯店

海底別墅名字為「The Muraka」,此名字在馬爾地夫意思為”珊瑚”。別墅的海底區域位於印度洋深16.4英尺處,基於保護環境的考量,陸地建築物的區域建設於新加坡,搭乘特殊的船抵達馬爾地夫的海底別墅。

價格雖變高,但享受也是高規格

海底別墅除了基本的床、淋浴和酒店房間基本物品外,The Muraka 更希望能提供更豪華的享受,所以在裡面包括私人健身房、酒吧、無邊泳池、管家區(私人廚師、私人船隻)、面向大海的浴缸,最重要的是水下臥室不同以往飯店的地方是,享有無與倫比的美麗海景,如果短暫厭倦海底美景,想換換口味看看天空、透透氣,可以前往樓上的“休閒甲板”,感受海天一線的另一番景色。

如此高規格的海底酒店,一晚價格為5萬元美金,預計可提供9位旅客住宿,讓你完整體驗美人魚的水藍色生活。

文章來源:CNN Travel

最新文章


『30年海外升學輔導經驗 : 環球行留學』

專人諮詢規劃請洽
☎️ 預約免費諮詢:02-2363-1051
➡️ Line 官網 『@wefedu』(包含@)


『30年海外升學輔導經驗 : 環球行留學』

專人諮詢規劃請洽
☎️ 預約免費諮詢:02-2363-1051
➡️ Line 官網 『@wefedu』(包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