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adia】瑞士遊學首選,高品質法文課程|瑞士語言學校!!

到瑞士遊學讀法文??
許多同學想學習法文,通常直接聯想到法國,如果你想感受更多元的文化感受和刺激的話,不妨參考今天為你帶來的另一個選擇「瑞士遊學」! 以下為大家帶來瑞士Alpadia語言學校位於瑞士Montreux的分校介紹。

圖片來自: lenews

瑞士有著特殊的地理位置, 北依德國、西鄰法國、南接義大利。地處歐洲的中心地帶。瑞士除了英文之外,主要的官方語言還有法文,義大利文和德文!在這樣的多語文化環境,正是遊學提升語言能力的最佳地點!

而且瑞士不僅是安全、治安好的國家,全世界最適合移居的國家之一。瑞士也是戶外運動者的天堂,來此可以享受一流的滑雪場和天然湯泉,還能進行泛舟和登山等戶外活動。除了學習語言之外,同學們可以將課後活動安排得多采多姿!這也是瑞士成為近年來許多人留游學考慮的國家。

Alpadia介紹

Alpadia語言學校1996年創立於瑞士,始於青少年夏令營,於2003年成人語言課程開班。校區分佈於瑞士蒙特勒Montreux、德國佛萊堡和柏林、法國里昂。

對於想學習歐洲語言的學生來說,Alpadia 提供了多元的選擇,可以在法國、瑞士遊學學習法文,或在德國遊學學德文!

Montreux,圖片來自:myswitzerland

Alpadia瑞士分校位於法語區Montreux,校區鄰近於日內瓦湖畔的大街上。學校週邊商店餐廳林立,生活機能相當便利。同學在課餘可以到美麗的日內瓦湖畔散步欣賞美景,或是到附近的商店餐廳,都是很好的選擇!在交通上也十分便利,同學可以走路約5分鐘去搭乘巴士或是火車到達學校。

Alpadia語言學校採取小班制教學,學生最低年齡需要16歲以上,每班學生8-12位之間,由專業的老師提供學生最專業的課程。

到瑞士遊學的學生很關心的宿舍部分,Alpadia也提供很多元的選擇,從寄宿家庭、學生宿舍、學生套房到出租公寓、獨立套房都有,也可選擇單人或是雙人房,包餐或是不包餐,讓同學在安全舒適的環境生活和學習! 無論是住宿家庭,或是學生宿舍,都是學校嚴格把關的!

Accommodation Weekly Fees  From Sunday to Saturday (CHF瑞士法朗)

Host family
寄宿家庭
Student apartment
學生宿舍
Studio
獨立套房
Residence
出租公寓
1周225-335210-305245-350390
2-3周215-315190-285235-340390
4-7周205-305180-275225-330390
8周以上185-285170-265215-320390
圖片來自: alpadia

Alpadia校內設有自助餐廳,設備齊全的廚房和吧檯供學生使用,十分現代化和便利的環境

Montreux城市介紹:美麗的爵士小鎮

很多喜愛爵士樂的朋友,可能都知道聞名全世界的「爵士音樂節 Montreux Jazz Festival」,此音樂節是世界第二大爵士音樂節,每年都會邀請全球知名爵士樂手和歌手到Montreux 表演!這是Montreux的一大盛事,在16天的音樂節慶中,整個小鎮到處洋溢浪漫的爵士風情,從白天到夜晚吸引無數爵士樂迷到此朝聖,美麗的日內瓦湖配上浪漫的爵士樂,無法不沉浸在這獨有的美麗氛圍!

圖片來自: pexels

除了知名的爵士音樂節之外,由於Montreux氣候溫和宜人,湖畔景色優美,長長的湖畔漫步小徑一直通往西庸城堡,路邊佈滿地中海區的植物,如松樹柏樹和棕梠樹,伴隨繁花似錦,這美麗的景緻使得Montreux成為最受歡迎的遊覽和度假勝地。湖邊滿是高級的度假飯店,其中最知名的就是宏偉的蒙特羅皇宮飯店(Fairmont Le Montreux Palace),都鑒於美好時代的黃金時期。

圖片來自:fairmont

留學費用

各國遊學規劃

遊學自由行 / 遊學團 / 夏令營 / 親子遊學,為你的人生增添一段學習色彩吧!瞭解更多


Alpadia語言課程

Alpadia提供多樣化的法文課程,不只提供團體班授課,也提供私人一對一指導課程,或是針對法文檢定考試的DELF考試課程都有! 如有升學需求的同學可以參加銜接法國大學前Academic pathway 課程!另外如果想要體驗法文+企業實習課程,也有French language+work experience課程。

  • 團體班
  • 一對一指導課
  • DELF考試課程
  • Academic pathway
  • French language+work experience

課程為每周一開課,特定課程會有基本的入學語言門檻,語言檢定課程也有固定的開課日。開課前都會幫學生做入學考試,針對程度做分班安排。

1. 團體班課程

標準班(每周20堂)密集班(每周25堂)超密集班(每周30堂)
1wk320405555
2-3wks305390540
4-7wks290375525
8-11wks270355505
單位:瑞士法郎CHF

2. 私人或線上課程: 每堂45分鐘

1-4堂150
5-9堂125
10堂以上100
單位:瑞士法郎CHF

3. 考試準備課程(一周30堂課)

每4周為一個單位, 4周課程為2150瑞朗

4. 大專院校銜接課程University Pathway

Alpadia與瑞士當地多所公私立大學合作,學生可以在Alaida修讀學術銜接課程,為將來進入瑞士大學做準備!

5. French language+ work experience/ internship

參加此法文+企業實習課程,需要年滿18歲,法文程度在B2以上,期間至少2個月以上,課程的部分至少要報名6週以上的標準班課程再搭配實習。

Alpadia Montreux地點佳,環境優,提供課程多元,無論是想要到利用寒暑假到瑞士短期學法文的同學,或是為了之後進入瑞士大學做學術準備的同學,這裡都有適合你的課程唷!

對於法文有興趣的同學們,不妨把Alpadia Montreux列入你的考慮名單,這裡絕對會讓你收穫滿滿!!


『30年海外升學輔導經驗 : 環球行留學』

專人諮詢規劃請洽
☎️ 預約免費諮詢:02-2363-1051
➡️ Line 官網 『@wefedu』(包含@)

SEG瑞士教育集團

● 三年學士 / 一年碩士 / 西式廚藝、甜點、蔬食、葡萄酒證照課程。
● 海外實習『薪』高,瑞士最低工資台幣7萬元。
● 飯店管理、商業管理、設計管理、會展管理、專業廚藝、短期證照等課程。
● 學費含住宿、伙食,比英國美國划算。

免費升學講座 預約線上系列講座

『30年海外升學輔導經驗 : 環球行留學』

專人諮詢規劃請洽
☎️ 預約免費諮詢:02-2363-1051
➡️ Line 官網 『@wefedu』(包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