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語學習APP推薦】6款免費自學日文App,五十音到高階日文閱讀一應俱全

學日文App這麼多,哪一個比較實用,小編實測後一次整理這六款實用的日語學習App給你,從初階五十音到高階日文閱讀一應俱全。下載自學日文app後,學日文不只在局限於教室,在家或通勤等隨時隨地都能自在學習日文,培養習慣熟悉日文後,自然你就能掌握一個新的語言。

新型冠狀病毒 (Covid-19) 讓世界的生活型態改變,減少外出、增加在家活動的時間,而我們該如何好好運用時間,不讓疫情耽誤學習,依然在規劃的學習道路上;又或者你在茫然中,想先從自學方式開創新的學習領域,那你絕不能錯過以下學日文推薦app,透過實際學習前進吧!

1、日語學習app:五十音輕鬆學

學習語言的過程中,我們總是從「ㄅ、ㄆ、ㄇ、ㄈ…」或「A、B、C、D…」開始學起,學習日文自然也不例外,透過『五十音輕鬆學app』可以獲得扎實的五十音學習,並且提供平假名真人發音、筆畫及手寫練習,結束後還有隨堂測驗,幫助你檢視學習成效與進度唷!

【下載點】
Android: https://bit.ly/2GOi7sb
iSO: https://apple.co/34UbIE2

2、日語學習app:玩會日文50音

當你有基本日語50音基礎或概念,自然要好好活用與檢視能力!!

『玩會日文50音app』正是透過遊戲方式,讓你輕鬆學習輕鬆玩,可自由選擇平假名、片假名讓你玩起遊戲更有挑戰性,更厲害的是還能雙人對戰呢!

讓你學習不孤單,就讓我們來邀請朋友一同玩遊戲學習吧~

【下載點】
Android: https://bit.ly/30VQ7d3
iSO: https://apple.co/3lDap2M

學習日文推薦文章
【2021日本遊學攻略】遊學費用/規劃/住宿/簽證/語言學校推薦
【關東關西大不同】 25件用語、交通、飲食關西與關東不同之處
【日文檢定全攻略】10分鐘看懂所有日檢 JLPT、EJU、BJT和J.TEST

3、日文單字app:日語學習

當你奠定穩動的五十音基礎,自然不可或缺的是增加日文單字量,進而提升閱讀能力,『日語學習』app提供大量的詞彙,讓學日文時能更融入於日常生活。

單字依據不同日本日常主題或是日文檢定JLPT考試為出發點,並且設置”錯誤題庫”彙總所有答題時錯誤的題目,更能扎實學習、鞏固所學日文知識。

【下載點】
Android:https://bit.ly/2GR6yjD

4、LingoCards 日語單字卡:學習五十音、平假名、單詞短句

國際化學習日本語的app,提供多國語言介面,讓不同國家的學生都能使用此字學日文app順利學習日文,或是可利用此app同時學習兩個語言。

【下載點】
Android: https://bit.ly/34OKezz
iSO: https://apple.co/3nL5crG


日本留遊學規劃

由專業顧問為你規劃日本大學、高中、日本語學校、日本專門學校、短期遊學、暑期課程等相關事宜。 詢問留學規劃


5、日文聽力/閱讀app:NHK Easy Japanese NEWS

學習語言是需要累積能力並且活用,當學會基本的五十音及擴充單字量後,正式邁入閱讀完整文章的時刻了! 「NHK Easy Japanese NEWS」app是由日本NHK官方研發的日本語學習軟體,透過短篇日語文章與新聞音檔做結合,每篇文章中的漢字搭配平假名,讓日語初學者可以有效學習,培養自己的日文聽力和閱讀能力。

【下載點】
Android:https://bit.ly/2SOV0jH

6、日文聽力app:EASY JAPANESE NEWS

「EASY JAPANESE NEWS」app提供多樣性日本新聞內容,隱藏平假名、突出文章中的重要單詞,按日文檢定JLPT級別突出詞彙,分析文章的語法結構,更改字體大小等功能。經由大量的文章增加文法架構與單字量的學習。

也可透過聲音檔或觀看影片來學習日語,過程中可以調整說話速度及閱讀聲音,透過重複聆聽來學習發音技巧。

【下載點】
Android: https://bit.ly/3j2jssF
iSO: https://apple.co/3jTC9Qd

經過上方六款日語學習app,讓你把日語教室隨身帶著走,透過不斷的練習日文閱讀、日文聽力,建立對日本語的了解與自信心後,別忘了更要好好實際運用,如透過與日本人對談、旅遊、體驗日本文化等,讓所學更為所用!!

日本因疫情而提升了出入境的限制,但近幾個月已陸陸續續放寬限制,現在正是好好規劃前往日本學習語言或是打工度假課程的時候~

學習日文推薦文章
日本留學全攻略:學校介紹、申請規劃、學費、生活費統整
【東京外語專門學校】日中通譯科就業率100%,留日就業最佳選擇
日本留學費用:一年只要50萬?各地學費、住宿費、生活費總整理!


『30年海外升學輔導經驗 : 環球行留學』

專人諮詢規劃請洽
☎️ 預約免費諮詢:02-2363-1051
➡️ Line 官網 『@wefedu』(包含@)

SEG瑞士教育集團

● 三年學士 / 一年碩士 / 西式廚藝、甜點、蔬食、葡萄酒證照課程。
● 海外實習『薪』高,瑞士最低工資台幣7萬元。
● 飯店管理、商業管理、設計管理、會展管理、專業廚藝、短期證照等課程。
● 學費含住宿、伙食,比英國美國划算。

免費升學講座 預約線上系列講座

『30年海外升學輔導經驗 : 環球行留學』

專人諮詢規劃請洽
☎️ 預約免費諮詢:02-2363-1051
➡️ Line 官網 『@wefedu』(包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