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屋不再是童話,甜點飯店隨你吃!

還記得格林童話中【糖果屋】的故事嗎?

糖果屋依然是許多人童年時的夢想,即使故事情節詭譎且寓意深遠,卻阻止不了內心對於精美甜點的渴望。

沒錯!!!你沒有看錯~,甜點飯店誕生了!!!

英國倫敦出現了全世界第一家以甜點裝潢的「飯店」,從窗戶到浴缸全都是與甜點有關的食物,實現眾多人孩提時的夢想。

糖果屋中用甜點塞滿的浴池
圖片來源:https://www.dailymail.co.uk/femail/article-2297387/Worlds-edible-hotel-opens-guests-eat-way-sponge-cushions-fudge-windowsills-bath-filled-caramel-coated-popcorn.html

住進飯店有吃不完的各式甜點可供選擇,聽起來像是做夢,但在倫敦的這家飯店就能達成心願,包括房間內擺設了香草軟墊、由1081顆蛋糕組合的地毯,以及超過2千個馬卡龍當裝飾的窗戶與一面牆壁,連洗澡時的浴缸也佈滿了焦糖爆米花,睡覺前仔細看床邊故事書,還是甜蜜蜜的蛋糕當封面,彷彿置身甜點王國裡。

這家飯店其實是由英國一家製糖業推出的宣傳創意,強調在甜點裝潢的飯店房間裡,有地中海美景風光、加勒比海盜風格、馬雅古神秘文化及驚奇復活島等特殊主題,每種主題所搭配的甜點也不同,例如加勒比房裡的甜點就是寶箱,馬雅古廟的成分則是軟糖。

該公司發言人費特萊表示,「蛋糕旅館融合了驚喜、創意與專業等元素,希望透過這次活動,讓婆婆媽媽將廚房裡的蔗糖給予更多的創意空間。」這家全球第一的甜點旅館有三個樓層共八間為甜點客房,動用14名蛋糕師傅花費2千小時烘焙完成,其中糖就用了900公斤,提供超過一百件的甜點「藝術品」讓民眾免費品嘗。

整個糖果屋都是甜點做成的
影片截圖: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xSUcf-kXv4

「旅館」位於倫敦蘇活區附近,因受限甜點的賞味期限,開幕當天只有一對情侶能有幸獲邀入住一晚喔!!!

小編話不多說,趕緊帶大家透過影片來參觀【甜點飯店】吧~

Tate & Lyle’s Sugar Cake Hotel from Justin Addleton on Vimeo.

最新文章


『30年海外升學輔導經驗 : 環球行留學』

專人諮詢規劃請洽
☎️ 預約免費諮詢:02-2363-1051
➡️ Line 官網 『@wefedu』(包含@)


『30年海外升學輔導經驗 : 環球行留學』

專人諮詢規劃請洽
☎️ 預約免費諮詢:02-2363-1051
➡️ Line 官網 『@wefedu』(包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