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南佛羅里大學】佛州成立的第一所大學

圖片來源:美國南佛羅里達州立大學

美國南佛羅里達大學介紹

南佛羅里達大學 (University of South Florida) 是一個在全州擁有多個校區的研究機構。學校在佛羅里達分別位於主校區的坦帕(Tampa),以及薩拉索塔(Sarasota)和聖彼得堡(St. Petersburg)的分校區。

南佛羅里達大學的師資優良,學校重視學生的研究機會,教學品質高,是美國主要的研究型大學之一,全校共有13個學院包含:文理學院、藝術學院、行為與社區科學院、商學院、教育學院、工程學院、榮譽學院、海洋科學院、醫學院等,其中文理學院為最大的學院。對於碩士生,學校通過南佛羅里達大學醫學院,工程研究所,教育學院和其他部門提供學位課程。

圖片來源:美國南佛羅里達州立大學

南佛羅里達州立大學排名

圖片來源:美國南佛羅里達州立大學

學術排名

  • 2022全美公立大學排名:50
  • 全美大學排名 103
  • 創業學研究所全美第8
  • 工業與組織心理學全美第2
  • 公共健康全美第20

全美公立中學

  • 工業、創新和基礎設施永續發展全美排名第 2,世界排名第 28
  • 所授予專利認證數量佛羅里達州第 2 名,全國公立大學第 8 名,全球第15

南佛羅里達州立大學知名科系

南佛羅里達大學僅用60年的時間便從開始的2000名學生發展到擁有5萬名學生的大學,成為全美20所最大的大學之一。擁有強大的科研實力,在2011年美國知識產權所有人協會(Intellectual Property Owners Associatio)全美大學研發專利數量排名第10,在美國國家科學基金會(National Science Foundation)全美大學研發投入支出經費排名第43。學校坐落在美國南部的佛羅里達州坦帕灣(Tampa Bay),是佛羅里達第二大城市群,位於佛羅里達高科技走廊,也為學生提供了豐富的實習和就業資源。

The Muma College of Business 商學院

科系表現

商學院培養學生在未來商業和社會中成為領導人物。學院的研究生創業項目被普林斯頓評論評為全國前20名。

創業學全美排名第8

在校生資源

  • 課程獲AACSB認證
  • 產學合作關係良好
  • 提供多樣且獨特的研究中心包括:創業中心、分析和創造力中心以及佛羅里達州內首座供應鏈管理和永續性中心。

The College of Engineering 工程學院

科系表現

工程學院提供許多工程相關專業,並在這些學術領域排名全國前 100包含:化學、土木、計算機、電氣、環境和工業工程等。

  • 工業與組織心理學全美第2
  • 環境工程全美第38
  • 電腦工程全美第92

在校生資源

  • 課程獲得 ABET 工程認證委員會認證
  • 在永續發展、可再生能源和生物醫學工程領域創新研究的領導者
  • 11個工程研究中心致力於工程研究
  • 南佛羅里達大學工科學生已經開發了數百項專利,並繼續在眾多工程領域進行研究

The Patel College of Global Sustainability 全球永續發展

科系表現

全球永續發展是南佛羅里達大學最新的學院,其使命是通過促進社會、經濟和環境的可持續性來實現本地和全球的永續發展。

圖片來源: mailchi.mp

在校生資源

  • 提供九個不同研究專業方向如:糧食安全、水資源、企業經營、觀光等
  • 師資經驗豐富

南佛羅里大州立大學入學標準

入學門檻

南佛羅里達州立大學的入學要求如下:

針對高中畢業欲申請大學部的學生,GPA要求3.0+,托福79或雅思6.5。

而考慮申請研究所的同學們,GPA要求3.0+,托福80或雅思6.5,根據各科系之規定須加考GRE/GMAT。

南佛羅里達州立大學Pathway橋梁課程

南佛羅里達州立大學同時提供Pathway橋梁銜接課程,若自身的校內成績或英文程度還不太好,可考慮先申請Pathway的橋梁銜接課程。橋梁銜接課程顧名思義,是讓學生有額外的學期時間,可補足自身在申請條件的不足,專業的教職人員不但會提供學術學習上的支援,還針對國際學生初來乍到美國的生活給予輔導。學生也能在這段期間同時修到被大學承認的學分!

南佛羅里達州立大學校園設施

南佛羅里達州立大學主校區位於佛羅里達州Tampa市,校園距離坦帕市中心 20 分鐘路程,並且非常靠近海灘、布希花園等景點。校內社團多樣豐富,以及眾多的教學設施,讓學生在充滿活力的求學環境和繁榮的商業社區中生活。

南佛羅里達州立大學學費

美國大學學費會因學校是私立或公立而有所差別,另外學校所在地的物價水準、學生的生活消費習慣,都會是影響費用開銷的原因。以下提供聖路易斯大學的學費資訊,讓同學們做為參考!

課程學費書籍/保險/住宿費總費用
大學部$8,662/學期$8,197/學期$16,859/學期
研究所$7,932/學期$9,489/學期$17,421/學期
大學橋樑課程$14,950/學期$9,819/學期$24,769/學期
碩士橋梁課程$18,100/學期$9,098/學期$27,198/學期
學術英語$7,650/期$9,561/期$17,211/期

各國留學全攻略:

【美國留學】美國留學準備計畫:申請文件、獎學金及升學管道整理

【日本留學】日本留學規劃全攻略,哪種學校適合我?

【英國留學】英國優勢、生活、申請學校大解析

【德國留學】申請程序,入學條件、學費等資訊統整

【各國留學】出國念書非美國不可? 今天來破解你的迷思!!

【留學秘笈】台灣在校成績差,可以出國留學讀好學校嗎?


『30年海外升學輔導經驗 : 環球行留學』

專人諮詢規劃請洽
☎️ 預約免費諮詢:02-2363-1051
➡️ Line 官網 『@wefedu』(包含@)

SEG瑞士教育集團

● 三年學士 / 一年碩士 / 西式廚藝、甜點、蔬食、葡萄酒證照課程。
● 海外實習『薪』高,瑞士最低工資台幣7萬元。
● 飯店管理、商業管理、設計管理、會展管理、專業廚藝、短期證照等課程。
● 學費含住宿、伙食,比英國美國划算。

免費升學講座 預約線上系列講座

『30年海外升學輔導經驗 : 環球行留學』

專人諮詢規劃請洽
☎️ 預約免費諮詢:02-2363-1051
➡️ Line 官網 『@wefedu』(包含@)